晴時多雲

NBA》勇士新秀打出名堂! 主帥柯爾大讚子弟兵

2020/03/23 17:57

勇士新秀前鋒帕斯卡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本季在傷兵滿營的情況下經歷了一個失望的球季,目前是全聯盟中唯一被杜絕於季後賽大門外的球隊,雖然賽季打得非常掙扎,但透過比賽不斷的成長磨練下,陣中還是有些小將表現相當卓越,例如新秀前鋒帕斯卡爾(Eric Paschall)場均得分已經上看雙位數,如此出色的火力供輸也讓主帥柯爾(Steve Kerr)讚不絕口。

現年23歲的帕斯卡爾於去年選秀會上,在次輪第11順位被勇士相中,初來乍到因碰上球隊傷兵潮,帕斯卡爾在新人球季就獲得許多的上場時間,他也藉由每場比賽的機會打出好表現令教練刮目相看,帕斯卡爾目前累積60場出賽、有26場先發,場均上場時間達到27.6分鐘,貢獻14分、4.6個籃板、2.1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高達49.7%,已是灣區大軍的重要戰力之一。

勇士主帥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對於帕斯卡爾在菜鳥年就展現不凡的身手,勇士總教練柯爾也在接受《The Athletic》記者Tim Kawakami採訪時,大讚自己的子弟兵,「帕斯卡爾就像是一位優秀的球員,因為他的體能、力量和自信的進攻能力,他就像是可以帶領我們立即進入季後賽的球員,而且他一直都堅持著自己的信念打球,這就是我們看待一位球員和觀看這個聯盟的一種方式,當你在例行賽欣賞兩支最好的球隊交手時,或是你在看任何的季後賽時,帕斯卡爾可以被帶進我們的球員名單中嗎?這個答案是完全肯定的,這非常令人興奮。」

值得一提的是,柯爾在盛讚自家小將之餘,也指出帕斯卡爾要更加精進的能力,「現在他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他將努力練習三分外線的投射,他在今年就自己提到這一點,而且他的球風也非常現代,身材高大強壯可以防守多個位置的球員,沒有人能在場上輕鬆的和他對抗,能夠在次輪中選到這樣的球員,並且看著他成長和持續發展,我認為光這一點就算得上我們有一個成功的球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