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期待未來不用戴口罩 川普想看爆滿觀眾進場觀賽

2020/05/18 15:22

美國總統川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球職業高爾夫球賽因為疫情停擺後,終於邁出復賽的第一步,根據《美聯社》報導,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期待體育賽事快點復賽,但他不滿足於閉門打球,最大的願望是比賽有人山人海的觀眾。川普向NBC記者表示:「我們想看到的是成千上萬的人湧進觀看球賽,然後不用戴口罩和保持距離。」

PGA巡迴賽歷經了兩個月的停賽空窗期,將在6月11日正式回歸高球場。球王麥克羅伊(Rory McllRoy)和D.強森(Dustin Johnson)等人,共同參加了在佛羅里達舉行的一場高爾夫球慈善賽,為PGA的復賽進行暖身。

場比賽是自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延燒下,在3月12日關閉高爾夫和其他體育活動以來,全美的第一場直播高球賽。美國總統川普特地用電話和賽事主播共同欣賞比賽。這場比賽並不開放觀眾進場,川普表示,希望運動賽事趕快回來,大家都很想念運動賽事,我們需要比賽來提振人心。

而日前麥克羅伊參加高球慈善賽前,才公開批評川普將防疫過度政治化,對此,川普17日接受NBC訪問時,被問到對於受到球員批評有何感想時說道:「實際上他們當中也有球員相當政治性的,有些人喜歡我的政治,有些人則不喜歡,並不期望大家都喜歡自已。」

麥克羅伊。(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