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內線爛就想辦法解決!」董永全繳23分助台師收2連勝

2020/12/01 15:43

董永全。(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預賽第2階段今進行第2日賽事,台灣師大今克服雙位數落後,在董永全繳23分帶領下,上演逆轉秀,終場以89:73收下2連勝。

台師上季在冠軍戰不敵健行科大居居亞軍,本季又面臨周桂羽、蘇士軒、容毅燊等主力球員畢業的窘境,主帥王志群坦言,上半場正是因內線被對手打爆才會一路落後,好在下半場團隊協防、輪轉穩定下來,才有機會扭轉頹勢。

「內線很爛就是事實。」王志群提到,今年球隊內線戰力薄弱,對手也會針對這個缺點,「這也是我們必須去正視的問題,要想辦法去解決。」他也稱讚球員們很勇敢,盡全力去守住比自己高大的對手。

大三的董永全今投進4顆三分球,繳出全隊最高23分,也是個人UBA生涯新高,191公分的他過去以3號位為主,不過今年得扛到4號位,他說:「會比較喘一點,但能幫忙就盡量幫忙防守。」王志群也爆料,每場賽後他會要球員寫下心得,董永全的心得很可愛也很單純,「他寫了『就是很想贏球』,證明自己決心。」

今年師大因經費問題,長達8個月未在季外參與盃賽,直到UBA才迎來正式比賽,董永全認為,即便只有練球影響也不大,但會更渴望上場比賽。至於教練提到球隊內線很爛的問題,董永全說:「沒有到那麼爛,我們只是沒有別人那麼高大,只要認真去守,還是有機會。」

台師大今投進10顆三分球,4人得分上雙,陳又瑋繳18分、4抄截,黃泓諭、許敬恩皆挹注10分,帶傷上陣的黃建智攻下8分、9籃板;台體大吳忠宏繳全隊最高16分,李謨汎15分次之。

陳又瑋。(大專體總提供)

黃建智。(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