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鋒線主力相繼出走 快艇發動補強正式簽下巴通

2020/12/02 19:35

巴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被黃蜂以延伸條款裁掉的巴通(Nicolas Batum)今正式與快艇簽約。

有了巴通這位具有12年資歷的老將,快艇期望他的加入能補齊受湖人挖走的最佳第六人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以及加盟金塊的主力球員J.格林(JaMychal Green)、兩人離去帶來的戰力損失。

巴通在拓荒者和黃蜂兩隊的場均11.6分、5.2個籃板、3.8次助攻。然而巴通因傷所困,打出生涯新低的成績,出賽數僅22場、場均3.6分、4.5個籃板、3.0次助攻。

快艇當家中鋒祖巴克(Ivica Zubac)就對新賽季深表信心,「雖然大家都不認為我們有望衝擊冠軍,但我認為今年我們有機會。我們喜歡這些不看好的言論、喜歡這些挑戰,我們會試著證明自己做得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