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主場門票賣6成!攻城獅週末主場想拚8千人滿場

2020/12/22 17:00

攻城獅週末主場想拚8千人滿場。(新竹攻城獅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 LEAGUE+新竹街口攻城獅本週末迎來主場首戰,對手為首週都贏球的桃園領航猿、台北富邦勇士,目前兩戰預售票銷售約6成,距離滿場的8000人還有段差距,球團希望能舉辦更多活動吸引球迷,還是希望隊史前兩場主場賽事的票房能開出紅盤。

為讓球迷能搶先目睹球員英姿,攻城獅將在25日下午5點至6點開放球迷進場,在二樓席次觀看球員備戰,且2007年NBA選秀榜眼洋將塔壁在25日凌晨正式完成14天隔離,當日是他和狠投、雷特首度合體。此外,現場會販售主場開幕戰門票與球隊周邊商品,且洋將塔壁預計在當日下午6點於南門二樓舉行球迷互動會。

攻城獅本季吹起第一陣旋風是隊史首戰「XMA獅」主題週,球團將主打溫馨的台版聖誕大戰,從場外佈置到場內活動皆充滿耶誕氛圍,特別是南門外廣場將打造成聖誕光廊,盼能成為新竹聖誕打卡景點。當天球隊將於現場大螢幕曝光賽季形象片「#來跟我風」,且只要穿著紫色Dress Code進場獅吼,12月26日可獲得球員應援頭像手舉牌;12月27日可獲得來跟我風折扇。

攻城獅準備主場週入場禮,包含高國豪代言款正光金絲膏草本貼布,以及支持新竹在地農產品,進場即可獲得橘子,象徵為隊史首戰討吉利取得開門紅。另外為配合政府秋冬防疫專案,球隊將準備客製化口罩限量1000個,而進場球迷需事先填寫防疫實名制表單。

攻城獅要打造全主場,在籃架後獅吼區與超特區發放球員大頭舉牌,提供獅紫軍相關獅吼道具,至於啦啦隊Muse Girls預計於12月26日下午三點在南門二樓廣場舉辦見面會與粉絲們進行互動遊戲,開賽後她們會不定時出現在獅心瘋區與獅吼區與球迷互動,提供球迷更多元的看球體驗。

啦啦隊Muse Girls預計於12月26日下午三點在南門二樓廣場舉辦見面會與粉絲們進行互動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