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謝淑薇混裝出擊 教練為何說她是「時報廣場」?

2021/02/15 15:23

謝淑薇成為首位勇闖澳洲網球公開賽8強的台灣女將。(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謝淑薇成為首位勇闖澳洲網球公開賽8強的台灣女將,也成為各界的焦點,關於她的「混裝」搭扮再次掀起討論,小薇的外籍教練保羅(Paul McName)妙喻:「她就像是紐約的『時報廣場』!」

不像其他選手有固定贊助商,世界排名71的謝淑薇有時可能會穿NIKE,有時會穿New Balance或Adidas的服裝,甚至一整身從帽子、上衣、褲子和鞋子都是不同品牌,這對世界排名前百的好手來說,無疑是相當罕見的狀況,國外網友見狀也相當納悶。

保羅提到,謝淑薇一支球拍可以用3年已有別於一般選手,而她至今還得自己掏錢買球拍,真的很不尋常,「她沒有跟任何單位簽合約,所以她將各大品牌穿上身,在球場上就好像是『時報廣場』一樣,你可以看到她身上有很多運動商的標誌。」

謝淑薇曾表示,過往有經紀人處理贊助商的合約,但現在其實她只想單純打球,更希望以自身經歷鼓舞正在努力的選手,「我試著要讓大家看到,就算你沒有贊助商,只要持續訓練,找到不管是單打或雙打的比賽機會,你還是能達到你夢想中從未達到的境界,這就是我正在做的,任何事都可能發生。」

謝淑薇的「混裝」搭扮再次掀起討論。(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