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有機會在聯盟開幕戰先發 鄭凱文:這是榮耀

2021/03/03 22:29

中信兄弟鄭凱文。(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中信兄弟投手鄭凱文今年將轉任先發,今天他在中職公辦熱身賽對富邦悍將,先發5局投了64球,其中48顆好球,被擊出5支安打,另飆4K、沒有出現保送,只掉1分,開季將是先發輪值一員。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說,這場比賽鄭凱文狀況不錯,有自己的想法和對方打者對決。

鄭凱文上週四自辦熱身賽對樂天桃猿首次先發,4局用了55球,被敲出3支安打,飆4K、另有1保送,無失分,表現亮眼,上一次他在一軍先發已是2017年8月4日的事了。

鄭凱文表示,轉先發後很不一樣,他要想辦法拉長投球局數,用最少球數解決打者,把每一局都投得有威力。

林威助表明,開季前3場先發交給鄭凱文、德保拉、萊福力,順序未定,有機會是否想爭取3月13日台南聯盟開幕戰對統一獅先發登板?鄭凱文說,「當然,這是榮耀,也是很光榮的事,相信每位先發投手都想要,現階段就是把熱身賽投好,希望開季在一軍名單。」

鄭凱文曾於2015年聯盟開幕戰先發,當時對桃猿先發6.1局失3分拿下勝投。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