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暌違兩年再嘗8強滋味 錦織圭有信心重返世界前十

2021/03/04 20:17

錦織圭晉級鹿特丹公開賽八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網球名將錦織圭今在鹿特丹公開賽16強以6:3、2:6、7:5,擊敗澳洲好手米納爾(Alex de Minaur),賽後他也表示,有信心重返世界前10。

世界排名曾高居第4的錦織圭,近年受到傷勢影響、表現大不如前,在鹿特丹站首輪直落二擊敗20歲的第7種子加拿大新星阿里辛(Felix Auger-Aliassime),是這位日本好手暌違155天的勝利。而在次輪力退22歲的米納爾後,錦織圭也終於繼2019年溫網後,再度獲得巡迴賽的8強門票。

連續擊敗兩位新世代好手,也讓31歲的錦織圭信心大增,坦言很高興現在終於能夠正常比賽,並表示如果自己心態上能更加專注,有自信能重返世界前十。

錦織圭下輪對手將是克羅埃西亞好手丘里奇(Borna Coric)與塞爾維亞拉約維奇(Dusan Lajovic)之間的勝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