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近期傷病頻傳 教頭曝當家側投本季報銷

2021/07/19 18:43

歐戴。(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在確認快腿外野手洛卡斯特羅(Tim Locastro)因韌帶撕裂傷可能整季報銷後,再度傳出有球員因傷將整季報銷的消息,這次是在七月上旬因拉傷進入10天傷兵名單的洋基牛棚投手歐戴(Darren O'day)。

歐戴本季飽受傷病困擾,在五月時就因右肩旋轉肌受傷被放入傷兵名單,一直到6月底才正式歸隊,沒想到僅投兩場比賽後,又因賽前左腿拉傷於七月初再次成為傷兵。

總教練布恩在今日與紅襪賽前接受《Newsday's》記者Erik Boland的訪問時更新了歐戴的近況,布恩表示目前歐戴的傷情看起來並不樂觀,基本上2021賽季不太可能看到他上場了。

歐戴本賽季僅投12場,在10.2局的投球中繳出防禦率3.38的成績,他在本賽季前與洋基簽下保障315萬美元(今年年薪175萬,2022年為14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的合約,原本預期歐戴在健康的情況下不會執行2022年的球員選項,但在本季因傷報銷後,歐戴將有很高的機率明年續披洋基戰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