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10連勝後灰熊少主稱「得到尊重」 柯瑞辣回:進季後賽再說

2022/01/13 15:00

柯瑞嗆辣回應灰熊少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連勝不止的灰熊隊昨天在主場迎戰勇士,勇士主控柯瑞(Stephen Curry)雖然拿下大三元,但灰熊靠著少主莫蘭特(Ja Morant)最後一分鐘火力全開,最後快意擊敗強敵收下10連勝,賽後他霸氣宣告球隊已獲得尊重,不過前輩柯瑞卻辣回:「這些事應該等進季後賽再來說」。

去年底復出後狀態漸入佳境的莫蘭特,昨對勇士狂飆29分5籃板8助攻,以8分之差擊敗對手,年輕灰熊進入2022年後還未吞下過敗仗,拉出10連勝持續締造隊史連勝新紀錄。去年莫蘭特受訪時曾直言灰熊並沒有得到應有的尊重,不過他們在這波10連勝中已經接連擊敗太陽、籃網、湖人以及勇士,昨賽後莫蘭特又再提尊重問題,他說「我敢打賭,我們現在已經得到尊重了。」

然後前輩柯瑞(Stephen Curry)顯然對於後輩的說法有點不以為然,賽後他告訴勇士記者Drew Shiller,「我覺得重點是你現在就在講這些,你必須在季後賽中打出來,我們一直都努力嘗試在那裡做到這一點,我知道他們(灰熊)也想要,但沒人會想在一月份爭論『關於我們是誰』之類的空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