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索沙昨天抵台 樂天開季只有1位先發洋投

2022/03/02 12:50

洋投狂威(左)和豪勁(右)日前向球團報到。(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嘉義報導〕今年轉投樂天桃猿的「最強洋投」索沙昨天抵台,預計3月23日加入球隊春訓,樂天總教練曾豪駒表示,洋將只有豪勁和狂威有機會趕上開季,開季可能只有1名先發洋投,必須準備4名本土先發。

曾豪駒表示,由於索沙去年左膝前十字韌帶開刀,雖然去年底曾在冬季聯盟出賽,仍必須先確認他的健康狀況,等到3月23日隔離和自主健康管理結束再安排到二軍調整,開季當然是來不及,還在自主健康管理的霸林爵應該也趕不上,只有已經隨隊的豪勁和狂威可以開季一軍,其中豪勁擔任後援。

索沙2019年加盟富邦悍將,上半季先發12場戰績8勝2敗,防禦率1.56,季中被韓職挖角,2020年重返富邦投出15勝,但去年只出賽2場就因為左膝傷勢而離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