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到美國再找我!簡森進4強才願意參戰 無緣代表荷蘭來台獻技

2023/02/07 11:47

簡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月經典賽台灣隊將在A組預賽強碰荷蘭,生涯累積391次救援成功的國聯救援王簡森(Kenley Jansen)原被預期有望來台獻技,但是據《WEEI》記者Rob Bradford指出,簡森不打算參加經典賽預賽和8強賽,如果荷蘭打進4強才會考慮出賽。

本季轉戰紅襪的明星終結者簡森,曾三度代表荷蘭出征經典賽,2009年首度參加經典賽是以捕手身分,之後棄打從投闖出一片天,2013年時於4強賽以投手身分加入但一球未投,2017年也在4強賽才參戰,在與波多黎各的比賽中後援1局飆2K無失分,但荷蘭終場以3:4惜敗。

荷蘭連續3屆與台灣在預賽編在同組,上月率先透露部分參賽球員,包括捕手特羅普(Chadwick Tromp),內野手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史構普(Jonathan Schoop)、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外野手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曾在日職締造單季60轟紀錄的巴倫汀(Wladimir Balentien),以及帕拉修斯兄弟,荷蘭隊先發打線可說是星光熠熠。

投手部分有,前統一獅洋投馬帝斯(Shairon Martis),投手海耶(Lars Huijer)、前小熊中繼強投史卓普(Pedro Strop),牛棚最後一道防線原本要交給去年國聯救援王簡森把守,但如今卻傳出他不願隨隊遠征,荷蘭若晉級4強至美國比賽才願意加入,這將讓荷蘭隊後防頓失依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