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少年出「投」老將穩 獅衝上半季冠軍

2019/03/03 06:00

獅隊王玉譜今年以先發調整,昨對韓職二軍高陽英雄先發4局僅掉1分責失,表現不俗。(記者黃志源攝)

獅隊大勝韓職二軍高陽英雄,陳韻文(右二)關門成功。(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獅隊自辦熱身賽期間兵分兩路,多數主力為主的隊伍,昨在台南球場迎戰韓職Kiwoom英雄的二軍高陽英雄,獅子軍猛敲19安,終場17:6大勝對手,另一隊赴屏東和中信兄弟交手,3:13落敗。

熱身賽得17分 大勝韓職二軍

面對韓職二軍,獅隊打者砲火猛烈,前兩棒陳傑憲、唐肇廷都有猛打賞演出,埋伏9棒的羅國龍則是4局下開轟,獅隊該半局就得8分。投手方面,左投王玉譜投滿賽前教練安排的4局,用74球,失3分僅1分責失,隨後接手的瑞安因用球數限制,6局上最後兩人次交給林子崴接手,之後王鏡銘、邱浩鈞和陳韻文按賽前表定各投1局。

獅隊近年年輕投手屢繳好投,江辰晏從去年底台日對抗賽,到上月雙獅交流賽都有出色表現,施子謙則是去年新人王,王玉譜、劉軒荅也都具未來性,總教練黃甘霖直言投手戰力不嫌多,反而希望是甜蜜負擔。

王玉譜轉先發 蔗總肯定進步

今年春訓,教練團安排王玉譜以先發調整,黃甘霖說:「很多人對王玉譜的印象就是控球有待進步,不過經過幾次熱身賽,和之前赴日和西武獅交流之後,整體表現都有進步,昨天的整體控球和拿手變速球也在掌握之中,目前可說中規中矩。」

老將高國慶昨鎮守一壘,他打滿6局後退場,且擊出兩支安打。蔗總說,球隊彼此間良性競爭,老將看到新秀有所表現,也會有壓力,對球隊是好現象,「我們希望開季時調整到最佳狀態,目標是上半季冠軍。」

獅隊多數主力在大本營痛宰韓職二軍,另一隊則和中信交手,獅隊朱元勤、吳國豪都開轟,卻不敵中信連續安打猛攻。先發投手劉軒荅先發4局失4分,近況火燙的中信許基宏轟出陽春砲,林智勝則繳猛打賞。

獅隊高國慶昨擔任先發一壘手,敲出2支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