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蘇智傑完全上壘 猛獅火力解封

2020/04/23 05:30

蘇智傑(中)昨晚上壘率百分之百,首局兩分砲更敲開獅隊打線開關。(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蘇智傑昨晚5次打擊全部上壘,包括先聲奪人的2分砲,陳鏞基和林祐樂也打下2分打點,終場統一獅以9:5擊敗富邦悍將。

首局2分砲 破團隊低潮

蘇智傑第1局就敲出全壘打先馳得點,悍將雖然兩度追到只落後1分,下半局獅隊就加倍奉還,持續將比數拉開。蘇智傑2打數2安打,另有2次四壞球、1次觸身球,並跑出2次盜壘、跑回3分,獲選單場MVP。

陳鏞基昨晚進帳2分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不追打壞球 不爭盜壘王

蘇智傑表示,開季表現起伏比較大,心情上有點急躁,打了很多壞球,昨特別注意把壞球選掉,打擊才能有所發揮,雖然目前3次盜壘並列聯盟第1,不會特別去想爭奪盜壘王。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之前全隊打得有點悶,蘇智傑這一轟讓球隊先得2分,把大家的心情都打開了,自信心提升不少,加上耐心選球,有更好的攻擊機會,也讓對方先發投手提前退場,就更有機會贏球,賽前就說希望帶著勝利回到台南,迎接週五的主場開幕戰,很高興達成目標。

林祐樂昨晚進帳2分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林安可。(記者陳志曲攝)

獅隊新洋投洛奇驚滔駭浪中奪下來台首勝。(記者陳志曲攝)

洛奇首勝 伍鐸跨季9連敗

獅隊新洋投洛奇先發5局,被擊出9支安打失4分,拿下來台首勝。林岳平指出,洛奇雖然被安打偏多,但已將傷害減到最低,唯一較嚴重的失投是第4局對張正偉,在球數領先時被擊出2分打點安打,否則表現算是相當精采。

悍將先發伍鐸投到第3局無人出局退場,被擊出5支安打失5分,連續14場先發不勝,慘遭跨季9連敗,對戰獅隊4連敗,上一勝已是去年5月4日。

悍將於主場觀眾席擺上球迷加油板,讓球迷用另種方式參與球賽。(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