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維中相隔12天登板 驚險解決強打沒掉分

2019/07/19 11:52

台灣左投王維中。(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今天在客場對上雙城,台灣左投王維中在第8局登板後援,險被挨全壘打,最後解決雙城沙諾(Miguel Sano),帳面上投0.1局無失分。運動家終場以3:6輸球,中斷6連勝。

前5局打完雙方戰成1:1平手,6局上運動家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敲兩分砲超前比數,但7局下雙城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轟逆轉三分砲,8局下賈佛(Mitch Garver)、克隆(C.J. Cron)各敲陽春砲追加2分。

運動家這時換王維中後援,2出局後登板投球,他面對首名打者阿拉耶茲(Luis Arraez)投出保送,面對強打沙諾時,險被對方敲左外野全壘打,經過重播輔助判決後,認定是界外。王維中最後讓沙諾敲右外野飛球出局,完成投球工作。

總計王維中投0.1局用14球,有7顆好球,投出1次保送,賽後防禦率降至1.47。王維中前一次出賽已經是美國時間6日(台灣時間7日)的時候。

雙城先發吉布森(Kyle Gibson)投7局送出7次三振,失3分,獲本季第9勝。終結者羅傑斯(Taylor Rogers)投2局無失分,獲第14次救援成功。雙城此戰贏球後,中止近期的三連敗。

運動家先發費爾斯(Mike Fiers)投6.1局失3分無關勝敗,中繼投手佩提特(Yusmeiro Petit)投0.1局挨三分彈,帳面上失1分,吞本季第2敗、同時也是今年首次砸鍋。

羅沙里歐敲逆轉三分砲,幫助雙城逆轉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