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自豪首奪NBA冠軍的亞裔美國人!等CBA重啟的林書豪這麼說

2020/06/15 14:28

林書豪一年前隨暴龍隊奪冠。(取自Instagram)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由於北京市驚傳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疫情復發, 兩支當地CBA球隊已提前趕往重啟賽區,其中前NBA球星林書豪與首鋼隊得先到青島備戰,他昨還特地在個人網路社交平台更新留言,歡慶自己在NBA奪冠滿一週年,更自豪成為首位贏得總冠軍的亞裔美國人!  

林書豪昨在社群以英文寫道:「一年了!這似乎是很久以前的事,但回頭看上帝所做的事情,祂總會給我力量,讓我可以忠誠地前進。我很感恩能成為史上第一位贏得(NBA)總冠軍的亞裔美國人。我的一生就是一個巨大的奇跡。」不過這則貼文稍早已被刪除。

中國CBA職業男籃自元月起停賽多時,即將於6月20日集中於青島、東莞兩地復賽。31歲的林書豪,上季在NBA暴龍奪冠陣容,本季則以外援(洋將)身分加盟首鋼,簽下年薪約300萬美元(8979萬台幣)合約,無球可打期間,他仍高度關注美國當地種族歧視等爭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