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拉梅修拒絕洋基合格報價 官網記者:不代表會離開

2020/11/11 12:51

拉梅修正式拒絕了洋基的合格報價成為自由球員。(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官網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指出,洋基隊拉梅修(DJ LeMahieu)將拒絕洋基隊的合格報價,投身自由市場,不過洋基隊尚未公布這項消息。

費恩斯坦表示,拉梅修的舉動並不讓人意外,因為他在紐約兩個賽季的傑出傑出,使他成為今年自由球員市場上最頂尖的球員之一。

費恩斯坦也向那些因為拉梅修不接受合格報價而抓狂的洋基球迷表示,要他接受報價是不現實的選擇,但不代表拉梅修會就此離開洋基隊,這僅代表洋基需要花超過1年1890萬美元的代價留下他,而且若他離隊洋基還能獲得補償選秀。

拉梅修在2018年以2年2400萬美元加盟洋基,當時不被球迷期待的他卻成為這兩個球季洋基隊的最大亮點,他在洋基隊的兩個賽季,出賽195場,繳出.336/.386/.536的打擊三圍,攻擊指數是驚人的0.922,今年還入圍了美聯MVP的決選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