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受訪再談退休話題 透露做決定的時間點

2020/11/22 14:28

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整個羽球界都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導致賽事停擺,世界球后戴資穎近期在接受世羽聯(BWF)專訪時再被問到有關退休的話題,她也不吝嗇地回答記者。

在專訪中戴資穎先談到了疫情對她的影響並不大,依舊是不斷地進行訓練,在被記者問到該如何於停賽期間保持動力來維持與過往同樣強度的訓練時,戴資穎妙答到她稍微改變了一下自己的心態,那就是做更多的訓練可以讓她吃更多東西。

由於戴資穎曾提過,自己在2020年東京奧運結束後有可能會退休的消息,於是在訪談時記者也再度問到這個問題。戴資穎表示,她會先完成2021年的所有賽事之後就會做出決定,她表示,因為東京奧運被疫情延遲了一年,因此跟她原先的目標(東京奧運結束後決定是否退休)並沒有改變。

戴資穎指出,她已經不間斷地比賽與訓練了10年,因此能夠有休息對她來說是好的。她已經能夠預見明年重新開始羽球賽季時,這些比賽能夠帶給觀眾與她自己更多令人振奮與正向的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