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遭網紅KO被笑翻 炫富拳王力挺前NBA灌籃王

2020/11/30 09:24

前NBA灌籃冠軍羅賓森(左)轉戰拳壇首戰遭KO。(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NBA灌籃冠軍羅賓森(Nate Robinson)轉戰拳壇首戰,就被美國網紅保羅(Jake Paul)只花兩回合KO,引發熱議,也讓部分NBA選手笑翻。「炫富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今天在Instagram上發文力挺「兄弟」羅賓森。

現年已36歲的羅賓森昨天在拳壇首戰出師不利,不敵年僅23歲的保羅,遭到外界嘲笑,頓時成為網路上熱門話題,還出現大量模仿羅賓森倒地的梗圖。

梅威瑟今在IG發文寫道,「Nate,我以你為傲,永遠力挺兄弟們,我永遠不會在我兄弟倒下時踢他。人們在社群媒體上表達他們的聲音,那是OK的。但黑人運動員、或黑人演員,特別是NBA的黑人球員,都不應該嘲笑你。我們都應該站在一起,經歷不論是好、壞、還是醜陋的事。我在這是為了讓你振作起來,讓你知道我們都愛你,並祝賀你所做的努力。」

「炫富拳王」梅威瑟。(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