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高球公開賽 伍德蘭奪冠爽賺7千萬

2019/06/18 05:30

伍德蘭深情親吻首座4大賽冠軍獎盃,名利雙收。(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PGA大賽之一的美國公開賽昨進行最後一輪,美國好手伍德蘭繳出69桿,以總桿271桿力退現任球王凱普卡,奪下生涯首座大賽冠軍,獨得225萬美元(約7102萬台幣)獎金。

最後一輪競爭激烈,包含凱普卡、J.羅斯都有衝擊領先的機會,最終伍德蘭繳出4博蒂、2柏忌,連4天都打出6字頭佳績。他笑說:「真的太開心了!」但他坦言,凱普卡的火燙手感確實帶給他不少壓力,尤其昨天風勢不大,大家進攻都相當積極,「他真的很不可思議,狀況非常好,且這幾年的表現實在太驚人。」

凱普卡昨打出68桿,以274桿獨占第2名,雖無緣衛冕,但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也稱讚伍德蘭奪冠實至名歸。由於圓石灘濱海球場難度相當高,凱普卡4回合都繳出6字頭,卻無緣冠軍,成為史上第1位如此悲情的球員。

前球王伍茲昨打出69桿,以總桿282桿並列第21名;2名台將潘政琮、俞俊安都在前2回合遭淘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