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去想10勝 殷仔盼客場也「絕好調」

2018/09/03 06:00

陳偉殷貼出與MVP隊徽項鍊的合照,跟球迷分享優質先發勝投的喜悅。(取自陳偉殷臉書)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自2016年加盟馬林魚後,陳偉殷尚未出現單季10勝球季,今年要實現的難度也很高,但在球季剩最後一個月之際,他坦言沒有特別期許和想法,「只希望客場投得好一點。」

9月擴編 料增菜鳥輪值

若以正常5人輪值,殷仔到球季結束應該還有5次先發機會,但昨起進入9月擴編,馬林魚教頭馬丁利也提及擴充成6人輪值的可能性。「就是繼續讓原有的先發投手有更多休息天數,也希望能在先發輪值中觀察新面孔。」馬丁利說。像今天馬林魚就要由昨剛拉上的26歲菜鳥布里漢,進行生涯初登板。

此舉也意味殷仔所剩的先發次數可能減少,更增加單季10勝的難度。殷仔昨拿下第6勝,在未來5次先發拿下4勝的難度已很高,若出賽數再減少,更形同不可能任務。

名球評潘忠韋則認為,殷仔自8月以來狀況不錯,目前和總教練、投手教練也保持溝通順暢,說不定也會讓他照著自己的節奏。潘忠韋認為殷仔從昨役第1局就展現不錯速差,除了大曲球運用得宜,也在調整比較好的進壘位置,2局起就進入順暢節奏。

做該做的事 保持好狀況

殷仔選擇不去想太多,他認為就是做自己該做的事,「不管主客場怎麼樣,像差異這些大家都在講,但其實這幾場在調整的東西,慢慢有改善,就是繼續去保持。」對他來說,保持現在的「絕好調」,才是當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